a197.jpg

前一陣子超忙的, 所有好的、不好的事情, 全集中在短短的幾天之內發生...

手上的To do the List似乎永遠做也做不完, 好不容易消化了幾件,

又莫名奇妙地冒出一堆新的待辦事項, 經常有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當我向貝貝媽抱怨, 自己連好好喝杯咖啡的時間都沒有時, 她卻淡定的告訴我:

「如果一個人, 沒有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有沉澱思考的機會,

就算是schedule排得滿滿滿, 也不能算是做好時間管理!

(OS: 好嚴格又有智慧的老媽啊~) 感動  

 

於是, 我決定任性地放自己一天假, 不設鬧鐘, 好好先補個眠,

所有的事情, 等睡飽了再說, 頭腦清醒之後 再來一一解決, 會更有效率!  

 

a203.jpg

果真, 第二天早上睡到自然醒, 精神好多了!

如果, 能再來杯香醇的咖啡, 一頓豐盛的早午餐, 補充一下元氣,

那麼,能量滿載的狀態下, 還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呢?!

此時, 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口袋名單, 是位於SOGO商圈巷弄內的Juggler Café,

原因無他, "Juggler"一字, 英譯的意思, 指的是「變戲法的人」,

乃所謂戲法人人會變, 巧妙各有不同...

 

a189.jpg

Juggler Café算是間小型的咖啡館, 座位數不多, 室內席約莫20個,

戶外則有兩張簡單的桌子, 不過, 最近這種天氣, 還是坐室內暖溫的多...

 

a190.jpg

 店家貼心地附上放包包的置物籃。

注意! 由於座位數不多, 人多的時候, 很可能會和其他的顧客併桌, 這也是難免的事...

 

a187.jpg

menu就是簡簡單單的兩張紙, 一張是餐點;另一張則是飲料。

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都會前來關心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

如果有想要進一步瞭解的餐點, 她們便會立刻拿出手機, 點選裡頭的照片做說明,

算是滿特別的點餐方式...

 

a188.jpg

飲料的部份有分大小杯, 我個人則是建議點大杯的,

因為, 小杯的份量真的很少, 大概只有180ml左右吧... 大杯的, 則是300ml上下...

這裡, 我會推薦他們家的咖啡... 因為, 這位咖啡吧台手的拉花真的很專業!

 

a191.jpg

卡門貝爾起士烤蛋 (160元)。

 

a192.jpg

烤蛋的size不大, 鐵盤的直徑大約10公分左右,

外型類似我們中菜裡頭的烘蛋, 但是口感偏紮實, 不如烘蛋來得鬆軟...

 

a193.jpg

烤蛋附的生菜沙拉, 雖然也是小小一杯, 但是還算是新鮮~

 

a194.jpg

這裡最大的特色之一, 就是採用天然菌種發酵的酸麵包(sourdough),

可能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吧... 我覺得, 它的酸度不如我在舊金山吃到的Boudin,

淡淡的, 不甚明顯, 不過, 麵糰的彈性仍是不錯!

 

a195.jpg

史朵兒諾曼 (180元)。

     「史朵兒諾曼」, 光看名稱, 還真不知道這道菜是什麼?!

       原來, 它是蕃茄丁和酪梨的組合, 最底下是烤過的酸麵包,

      而最上頭再放顆半生不熟的水波蛋, 有點像是豪華版的bruschetta。

 

a196.jpg

沒想到蕃茄和酪棃這麼的搭!? 只要淋上少許橄欖油, 撒點鹽胡椒調味,

簡簡單單就很美味! 下次也在家裡試做看看...

 

a199.jpg

被刀子輕輕劃開的水波蛋, 流洩出來的, 是艷橘色的蛋黃,

嗯... 這裡的雞蛋, 似乎有特別挑過喔...

 

a198.jpg

拿鐵咖啡/大杯 (140元)。

    原本, 我還沒留意到店內的咖啡吧台手, 直到我看到了這杯熱拿鐵...

    完美對稱的花紋, 細緻綿密的奶泡, 讓我不禁抬頭多看了這位吧台手幾眼...

 

a201.jpg

瞧他拉花時專注的神情! 讓我忍不住心裡讚嘆:

「能煮出一杯好咖啡的男人, 真的滿帥的!」期待,請求  (OS: 姐姐是很少讚美男生的喔...)

 

a202.jpg

【結語】

Juggler Café都是採單點的方式, 如果含飲料, 一個人的消費約300元左右,

在台中, 算是中高價位的早午餐店, 但是, 以它餐點的品質, 以及咖啡的水準,

我個人再訪的機會很高, 這間小而美的咖啡館, 推薦給您囉~

 

 

Juggler Café

電話: 04-23283258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4號

營業時間: 9:00 am~ 6:00 pm (週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