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2.jpg

想成為凍齡美魔女的水水們, 妳們還只在乎歲月在臉上刻劃的痕跡而已嗎?

一個女人要顯得老態, 其實, 很多地方都會釋放出讓人藏都藏不住的訊息...

例如: 是否擁有一頭豐盈有彈性的秀髮? 濃纖合度的身材? 飽水有光澤感的肌膚? ...等等,

(OS: 哎~ 要當一個能與時間抗衡的女人, 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好尷尬  

 

其中, 我覺得, 最容易透露出女人年紀的地方, 不是臉蛋, 而是雙手!

因為, 我們每天都會在臉上塗塗抹抹一些保養品, 就算是膚質狀況不佳的時候,

也可以用彩妝來稍微掩蓋住一些小瑕疵... 所以, 偶爾還可以暪天過海做個弊一下...

但是, 手就不一樣了!

 

想想看, 我們女人每天接觸清潔劑的機會有多少?!

從廚房的洗滌工作開始、貼身衣物的清洗、到家事的處理...等等,

尤其是生過小孩的水水們一定知道, 每天光洗寶寶的奶瓶, 就洗不完了,

更遑論寶寶的屁屁、手洗的衣服、奶嘴、餐具...等等,

本, 小姐時光滑細緻的纖纖玉手, 不知不覺地...

當佈滿皺紋時, 才突然驚覺, 怎麼會變成這樣?!  變成冰塊人  

所以, 我每天不管再怎麼疲累, 睡前都一定會擦好護手霜再入睡,

這個動作, 就和睡前刷牙的習慣一樣, 沒做, 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因此, 我很愛買護手霜! 也很喜歡擦過護手霜之後滋潤的感覺!

以下, 就分享自己愛用的一些牌子囉~

 

a003.jpg

1. Jurlique (made in Australia)

 

a005.jpg

這個來自澳洲的品牌, 是我個人非常偏好的一款護手霜!

或許是當地的氣候乾燥, 所以, 這家的護手霜滋潤度很夠!

Size有分40ml和125ml兩種, 雖然, 買大的划算很多, 但其實,

我也很愛買它們家小條40ml的...因為, 小小一條, 放在化妝包裡頭剛剛好!

 

a004.jpg

除了滋潤度夠之外, 它們家還有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就是護手霜的味道~

分別出了四款不的香味, 有茉莉花、薰衣草、柑橘, 以及玫瑰,

可以依照當天的心情做選擇, 想放鬆時, 就擦薰衣草的, 想清新一點, 就選擇茉莉花的,

我喜歡這樣子有變化的感覺~

 

a011.jpg

它們家護手霜的質地比較濃稠, 擦完後, 會覺得雙手好像形成一層保護膜,

聞起來, 還有淡淡的花香, 很適合在睡前的時候塗抹。

 

a007.jpg

2. CLARINS (made in France)

 

a013.jpg

這款來自法國知名品牌的護手霜, 質地比較細緻, 但是滋潤度一樣很夠!

強調不旦能淡化斑點, 還有強化指甲的功能,

淡化斑點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效?! 但是, 強化指甲, 或許多多少少有它的功效,

因為, 自從擦了它們家的護手霜之後, 我的指甲, 就幾乎沒有斷裂的情形發生了...

 

a008.jpg

3. Kiehl's (made in USA)

 

a010.jpg

這款來自美國的護手霜, 一樣滋潤度也是相當夠!

擦起來會有涼涼的味道, 每次擦完, 我都有一種擦了小護士面速力達母的錯覺...

如果, 當天我覺得雙手感到特別地乾澀時, 我都是擦它們家的護手霜,

所以, 我都把它當做是急救用的護手霜~

 

a006.jpg

4. Crabtree & Evelyn' ( made in USA)

 

a014.jpg

這款護手霜是屬於按壓式的, 所以, 我都是放在我們家浴室裡,

洗完手之後, 或是有想到時, 就擦一下,

由於它的質地比較輕透, 所以, 適合白天的時候, 隨時補充一下~

 

a009.jpg

5. Noodle & Boo (made in USA)

 

a012.jpg

這款來自美國的護手霜, 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的用法和Crabtree的差不多... 都是屬於白天隨時可以補充型的,

質地也是非常輕盈好吸收, 味道甜甜的, 有人說聞起來像是牛奶糖...

而且, 由於Noodle & Boo是專門做孕婦及寶寶護膚用品的,

所以, 不只大人, 小孩子也可以擦!

和其它上述品牌比起來, C/P值算是相當地高! 因為一罐355ml, 只要700左右, 很划算!

 

a015.jpg

同場加映...

除了護手霜之外, 我的美甲師建議我, 偶爾也要在指甲周圍補充一下指緣油,

雖然我時常忘記, 但是, 想到的時候, 還是會擦一下, 有擦有保庇~

 

【結語】

  其實, 擦護手霜後, 最怕遇到一種狀況, 那就是可能因為某些緣故, 又要去洗手,

  這時, 就有一種白擦了的感覺...

  所以, 最好的方式, 就是睡前的時候擦, 擦了, 直接倒頭就睡,

  不過, 如果白天的時候, 我會建議可以擦一些質地比較輕透的護手霜,

  例如: 剛洗好碗, 或者是剛做好家事的時候, 都可以適時地補充,

  相信, 如此一來, 就能夠延緩雙手老化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