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乃馨的近照     

      以前貝貝還沒當媽之前,

     送貝貝媽的母親節禮物不外乎就是化妝品、飾品、配件類... 外加上大餐一頓!

     可是,等貝貝自己真的當媽以後, 發現最能打動我的其實只是句簡單的:

     " 媽媽,我愛妳!!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 "

     

      這是我們家貝大少送給我母親節禮物:花籃。

     那天,貝貝和往常一樣去幼稚園接貝大少放學,

     只見我們家貝大少小心翼翼又迫不及待地拿著這盆花籃,

     充滿著驕傲的眼神說:"mommy,怎麼樣!我插得很不錯吧!!"

     貝貝心裡的OS其實是:"這真是個很特別的插法!(妳媽可是在日本學過西洋花藝的好嗎?)"

     但是,臉上還是裝做很興奮的表情說:"哇!這全都是你自己插的嗎?真的好厲害喔!!)

     只見我們家貝大少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樣,讓人覺得小孩真是需要鼓勵啊!!

哥哥自己做的花籃

 

      後來,在車上才仔細看貝大少寫給貝貝的卡片,內容如下:

      "Mom, you are special

         because you care of me everyday. (應該是take care of me才對吧...)

         I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Ian"

哥哥第一次寫的母親節卡片2011

 

      當時,我唸完眼眶就紅了...(當媽之後的哭點真的很低!)

     沒想到我兒子覺得我很特別?!

     連我們家貝老爺應該都不這麼覺得了...(貝老爺應該會把"很特別"解讀成"很難搞"吧...)

     如果,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那麼我覺得"兒子就是媽媽上輩子的最愛"了,

     你能想像有處女座潔癖性格的貝貝幫兒子擦屁屁的時候,

     不但不覺得臭,還會說"哇!哥哥,你今天大便的形狀好漂亮啊!"

 

     第二天學校又教小朋友用紙黏土做康乃馨,

     貝大少也是一下課就衝過來把花堵到我的胸口說:"mommy,這是送給妳的!"

     很愛演的貝貝當然睜大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說:"這是你做的嗎?也做得太漂亮了吧!

     我要把它放在媽咪每天都會看得到的梳妝台上!"

     貝大少已經完全被捧上天,飄飄然地說:"你想每天都看到它對不對?這樣妳就會覺得很幸福了吼!"

     這小子居然想用一朵花(還是假的呢!)換來他娘一輩子的幸福??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哥哥親手做的康乃馨

 

     最後, 寶貝,其實媽咪想跟你說的是:

  "不管你是調皮的、任性的、聒噪的... 還是體貼的、敏感的、鬼靈精怪的....

       媽咪對你的愛是永遠都不會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