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首頁20010517.jpg

  這是一個月前的某一天晚上, 貝貝打開電腦, 突然發現有一項通知,

  點選進去, 看完還是二愣金鋼摸不著頭緒...

  一開始以為是詐騙, 但是, 又沒有向我索取帳號和要求匯款;

  後來, 比較清楚是怎麼會兒事, 才驚覺, 啊~原來是自己的文章登上痞客邦的首頁啦!?

  不過, 那時還傻呼呼的以為, 這是平台為鼓勵新加入會員的行銷手法呢!(噗~)

 

  當時, 貝貝不太敢告訴週遭的親友團, 所以知道這件事的人不超過五根手指頭,

  原因很簡單, 因為"人家才寫一個多星期而已啦~  "

  這就好比你把一個剛學注音符號的幼稚園小朋友, 推上台去發表"古文觀止"讀後感一樣,

  就是"莫...名...奇...妙..."四個字!!

  現在, 終於比較能夠突破心房, 願意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因為, 貝貝知道"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凡寫過, 必留下筆跡..."

  而且, 最重要的是, 寫部落格真的確確實實改變了我的生活...

 

  除了每天出門, 一定會檢查相機有沒有帶、有沒有充好電之外,

  原本一個月才上outlook收信一次的我, 也開始每天認真回覆格友們的留言,

  原本晚上應該是窩在沙發看gossip girl的我, 也移駕到電腦螢幕前, 猛敲鍵盤...

  原本母親節禮物想向貝老爺勒索個CHANEL 2.55的我, 也改換成一台輕便型的單眼相機,

 

  寫部落格, 的確影響了我的生活型態, 但是, 卻沒有改變我的生活態度,

  該上的課, 我一樣不缺席;該陪孩子的時間, 我也盡量不減少,

  可是, 一天就是24小時啊... 扣掉給家人、給孩子的, 就是那短短的幾個小時,

  所以, 只好犧牲自己睡眠的時間囉...

 

 第一次上首頁(3).jpg

 總之, BLOG的確和我的生活密不可分, 但是, 它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既然, 它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就應該好好對待它, 好好照顧它。

 所以, 貝貝在此正式宣佈: 我要換暱稱啦!!

 原本的"學生貴婦貝貝", (通常簡稱"貴婦貝貝")

 因為前者太饒舌;後者, 又像是'貴婦奈奈"的妹妹 (OS:我不想當copy cat 啦! )

 所以, 爾後, 我的部落格正式更名為"貝貝夫人的生活日誌"

 我也在此承諾大家, 我會認真經營、定時發文,

 如果不嫌棄的話, 希望能陪伴大家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

 請大家多多支持!! ( 啊~凍蒜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