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上首頁20110721.jpg

一回生、二回熟,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 當貝貝打開電腦,

又收到痞客邦粉紅色背景的留言時, 已經不會再傻傻地懷疑是詐騙了~

不過, 看到這個內容, 還是覺得好...好...好...開心!

 

第二次上首頁20110721(2).jpg  

  

雖然, 我知道我拍的照片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寫的文章也可以再多添些文采,

但是, 能夠登上首頁, 這份莫名的肯定, 還是讓貝貝心裡打了一針強心劑~

說真的, 有時候看著自己每日高高低低的參觀人氣, 不免會懷疑起自己的能力,

是我的文筆不夠好嗎? 照片不夠美? 還是取材的內容不夠吸引人?

但是, 沒過幾秒, 定心一想: 沒關係! 我就默默的努力,

 畢竟, 一開始還只是修煉的過程, 有人願意陪我一起經歷, 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

 

寫格子, 只是單純的想記錄身邊所有美好的事物,

不論是對這塊土地的熱情、親子之間的互動、成長學習的過程,

或是一篇好文章、一首好歌帶給我的啟發與感動, 我都想記錄下來,

和我遙遠的朋友, 或是網路上的格友們分享,

! 就是這兩個字---「分享」,

或許, 我沒有辦法和你分享實際上的物質層面,

但是, 我很樂於和大家分享我眼中的這個世界,

我想, 大部份的人都很認真努力地為家人、為生活在打拼,

有時候難免會遭遇壓力、挫折、現實, 甚至於低潮...

我不知道我究竟能帶給你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或許是零, 但是, 沒關係!

人生有很多面向, 我相信人是有能量、有理想、有溫情的,

而我很樂意把這份小確幸, 不論是透過一家餐廳的介紹,

或是一首意義深遠的歌曲, 一段簡短的文章 

傳遞給你~ 願你也能感受到這個世界美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