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jpg

這是貝貝最近新入荷的香檳杯...

其實我已經哈它好一陣子了, 無奈, 想到貝家兩位具有超強破壞力的小少爺,

就一直遲遲無法下手, 但是, 理智終究敵不過慾望的誘惑, 我, 還是不慎手滑了...

 

 ba049.jpg

就是這個杯腳狠狠燒到我的!!

透明的水晶管裡, 塞滿了許多顆小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真的是好美喔~~

 

ba051.jpg

連底座都有三顆淚珠大小的小水晶, 做為支撐點, 就好像是Birkin底下的四個小腳座,

整個質感又大幅地往上提升了~

 

ba083.jpg

即使都三十幾歲了, 還是敵不過Hello Kitty的魅力 (OS:怎麼還這麼幼稚啊...)

我覺得它最美的地方...除了筆身有數顆小水晶裝飾的水晶管外, 主要還是可愛的Kitty大頭啦!

白色雅緻, 粉紅浪漫, 好難抉擇啊...乾脆兩個都帶回家, 彼此有個伴! (OS: 這是藉口嗎?!)

 

貝貝索性, 順便看看家裡還有什麼SWAROVSKI的東東好了...

a064.jpg

這個立體公仔造型的項錬也很得我心!

他的表情看起來好天真, 好無辜喔! 戴在身上, 心情自然就跟著好了起來~

 

ba084.jpg

 而且, 不只正面鑲滿了許多透明、藍色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背面翅膀的設計也絲毫不馬虎!!

 

a061.jpg

話說...之前我買這個幹嘛呢?? 我又不是基督徒或是天主教徒...

我應該是個容易失心瘋的信徒吧...

 

a006(1).jpg

它們家大耳環比較特別的地方, 不只最外圈佈滿了水晶, 而且內圈後側也鑲滿了水晶,

這樣戴在耳朵上, 還有打光的效果咧! (OS: 想太多...)

 

a056.jpg

 女生對於什麼蝴蝶結啦、星星圖案的東西, 似乎都很難以抗拒耶...

(OS:這句話, 應該是故意講給貝老爺聽的吧...)

 

a057.jpg

 它們家除了耳環、項錬的設計都很別緻外, 它的別針、戒指也都很bling bling的...

 

a058.jpg

這個戒指是貝貝的最愛之一, 戴在手上就很有份量,

配個黑色的針織衫, 加條簡單的牛仔褲就很有型!

 

ba081.jpg

這個帶點橘色的晚宴包, 我大概只帶出門過兩次吧...

一次是參加音樂會之類的, 一次則是朋友的喜宴...

 

ba082.jpg

說真的, 它實在有夠小的! 裡面放個手機, 外加個補妝用的口紅就快爆啦!

真的裝飾的效果, 遠遠大於實用的功能...

 

c082.jpg  

這個粉紅色水晶的隨身鏡, 用了四種不同顏色的水晶, 鑲成放射狀的雪花圖案,

很吸眼的一個隨身小物。 

 

 

除了SWAROVSKI的水晶飾品外, 其實還有很多bling bling閃亮亮的東西很也值得入手...

ba085.jpg

Ed Hardy的太陽眼鏡也是高調到不行,

著名的骷顱頭和玫瑰圖案, 正是它們家的代表, 戴在臉上, 整個人都龐克了起來...

 

a067.jpg

當然, 除了有品牌的東西外, 其實有很多韓貨也是物美價廉...

像這條項錬其實是緞面綁帶的, 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做長度的調整,

我覺得配個黑色素面的洋裝就很有特色! 

 

a068.jpg

 這個用水晶, 金屬, 蕾絲...等異素材結合的髮箍也很有設計感!

 

a069.jpg

 有請專屬Model來張實戴圖好了!

 

a062.jpg

這條長錬好像是在某百貨公司專櫃買的...(但是, 貝貝失智, 完全不記得是什麼牌子了...)

 

 

a060.jpg 

這個髮圈好像是在夜市挖到的...印象中真的很便宜!

但是, 用來綁馬尾還滿好看的喔! 算是物超所值的小物~

 

a002.jpg  

不知道, 大家一早看到這些bling bling的小玩意兒,

心情有沒有為之一振呢?!

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