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上首頁(1).jpg

其實, 這已經是兩個禮拜以前的舊聞了...

某天晚上, 貝貝打開電腦準備回覆格友的迴響時, 收到痞客邦編輯部寄來的通知,

說他們很喜歡這篇介紹Le Creuset的文章, 於是, 把它放在痞客邦的首頁。

 

第三次上首頁(2).jpg

 

這是貝貝第一次不是因為美食文而登上首頁的經驗,

記得我曾經說過, 第一次上首頁的文章, 是[竹北] 懷舊之旅@RT麵包店&春上布丁蛋糕,

那個時候, 貝貝還是個超超超極新手(OS:雖然現在也是啦...  ),

根本沒有什麼照相技術可言! 所以, 當時的心情就只有"莫名其妙"四個字可以形容...

 

第二次上首頁的文章是[台中] 磨時間 Moment。以攝影為主題的咖啡館,

那篇文章對我而言, 也是具有指標性的意義, 因為, 是我第一次用PhotoCap練習修圖,

所以, 是帶有實驗性質的文章...沒想到居然也能夠入選?!

 

而這次, 也就是第三次上首頁的文章是[買物] 我的Le Creuset 家族大集合,

當初會發這篇文章純粹只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

" 哈! 沒想到妳也會買鍋子, 太誇張了!" (OS:就衝著你這句話, 於是這篇文章就誕生了....)

 

所以囉...很多事只能用誤打誤撞來形容,

或許, 人生也是這樣, 有很多的驚喜, 不是能夠控制和預知的,

如果是好的, 當然像是中樂透般的興奮!

如果和想像中有所落差的(OS: 我不認為就是不好的), 那就是人生經驗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