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40

久聞橘色涮涮屋是間高檔的火鍋店, 再加上好姐妹之前在FB上分享的照片, 看得我食指大動,

趁著這次和貝老爺上來台北慶生之餘, 說什麼也要把它列入我們緊湊的行程裡~

 

a044

利用手工銅鍋來煮食, 導熱快, 保溫效果也好!

 

a042

在這裡, 你不會看到什麼沙茶醬之類的台式口味, 因為, 橘色涮涮屋走的是日式風格,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芝麻醬, 貝貝覺得裡頭還摻雜了一些花生粉,

所以嚐起來香氣十足, 讓人印象深刻!

 

a049

 和風豆腐沙拉。

 

a050

 和風生菜沙拉。

 

a045

這是兩人份的菜盤, 看起來非常的澎派啊~ 感覺上光吃這些就飽了...

 

a047

這裡是採桌邊服務的方式, 眼尖的服務生看我照完相, 立刻進來幫忙把食材下鍋烹煮,

一邊煮, 還一邊交待貝貝我要記得把他的臉打馬賽克...

(OS: 我跟貝老爺都懷疑...這個小弟是不是瞞著家人, 偷偷出來打工賺零用錢的咧... )

 

a048

還有些綠色蔬菜都還沒放呢, 料就快滿溢出來了...  

 

a052

 御海海鮮套餐 (1,350元)。

 

ba073

果然! 要價一千多塊的涮涮鍋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直接給你一整隻的旭蟹, 有夠豪氣!

難怪! 這裡雖然不算是平價的消費, 但是, 每天還是幾乎客滿, 坐無虛席~

 

ba072

當我還在忙著拍照的時候, 貝老爺拉了拉我的衣袖說:妳看! 它的蝦子還在動耶...

仔細一看! 真的耶~   即使被竹籤串著, 它的腳還在半空中揮舞著...

連九孔也一樣! 當我用手指頭輕輕觸碰牠時, 它的裙擺還反射性地蜷蠕了一下... 

 

a059

稍微下鍋放置著十秒就可以上岸的生蠔, 口感滑潤, 滋味濃郁的海味直衝腦門,

但是, 幾乎沒什麼腥味, 連不是很愛吃蚵仔的我, 都可以欣然接受~ 

 

a061

而這個九孔也是下鍋不宜煮太久, 也是差不多十秒左右就要打撈起來了...

這樣還能吃到九孔帶點脆度的口感, 這個好吃! 

 

a060

在兩個高級食材的後頭, 貝貝為什麼放一張玉米的照片呢?!

因為, 它們家的玉米真的是有夠甜的!   應該是水果玉米來著的~

老實說, 貝貝私下在決定一家涮涮鍋店在食材上有沒有用心, 靠的就是這個小配角--玉米,

通常主菜的牛肉, 海鮮要有多高級, 就可以有多高級! 但是, 要選到皮薄多汁又超甜的玉米,

其實, 這種店家並不多見... 所以, 橘色連這都顧到了... 真的可以給它個滿分了!

 

a051

 頂級小牛排套餐。 

 

a063

涮個幾下, 呈現出這種誘人的粉紅色, 即可佐些蔥花, 蘸點芝麻醬, 趕緊送入口中...

一口咬下, 雖然有些燙口, 但肉汁四溢, 肉質Q彈, 真的是很滿足~

 

a064

幾樣搭配雜炊的小菜上桌囉~ 

 

a066

說真的, 這時候已經很飽了... 看到服務人員在煮雜炊時, 心中不免嘀咕個幾句:

「怎麼可能吃的完嘛?! 真想打包算了...

 

a065

原本以為戰鬥力已到達極限, 沒想到! 這個雜炊也太...太...太好吃了吧!!!

居然又嗑了兩碗... 米粒充份吸飽了釋放在高湯裡的海鮮食材精華, 每一口都讓人驚艷!

 

a067

切成蝴蝶造型的鳳梨, 以及甜度很高的芭樂。 

 

a068

 杏仁豆腐。 

 

a069

 酒釀湯圓。

   第一次吃到這麼小的湯圓裡頭, 還包有芝麻餡的, 好小巧精緻喔~ 

 

a071  

我和貝老爺都一致認為, 雖然, 台中知名的火鍋店也不少, 例如: 鼎王、無老八錢、輕井澤...

甚至還有麾軍北上打天下的, 但是, 像這麼高檔的鮮活食材, 似乎還沒有出現在市場上...

我想, 連PAUL都在台中開分店了, 衷心希望橘色涮涮鍋也能趕快來台中開拓市場~

 

 

橘色涮涮屋 (一館)

電話: 02-2776 1658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營業時間: 11:30 am~ 1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