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31.jpg

來西雅圖之前, 原本只是預計到星巴克的創始店朝聖一下,

或是, 拜訪一些電影場景( 如: 西雅圖夜未眠、愛上你, 愛上我...),

當個典型的觀光客...

我從未預料到這趟旅程, 到了最後兩天, 竟演變成失控的血拼之旅...

 

和大多數人的想法一樣: 「西雅圖有什麼好買的?! 」

「美國的Outlet還不就是長那個樣!? 大同小異... 」

不過,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沒有所謂的「好不好買?!」

只有所謂的「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要有, 那個新入手的戰利品, 就能變成這趟旅程最為津津樂道的紀念品~

 

對於喜歡逛街的朋友們, 在西雅圖, 我推薦以下三個地方, 可以去晃晃...

1. 派克市場。

2. 市區downtown百貨區。

3. Seattle Premium Outlet。

 

派克市場

a078  

說到派克市場, 一般人的印象, 不就是個生鮮食材花卉蔬果的集散地!?

其實不然!它裡面有些藝品店(不是賣給觀光客的那種紀念品店), 還真能挖到些寶!

像我這次, 就買到一個非常具有特色的墨西哥手工鏡,

它的邊框是用一塊塊手繪磁磚所拼貼而成, 顏色非常繽紛, 最外圍還有仿舊的銅雕,

讓我一眼就愛上它! 儘管它有半個人高, 但, 說什麼也想搬回台灣...

最後, 到了機場, 地勤人員說它oversize, 得另外收取100塊美金的費用,

我還是堅持把它給帶回來...

連地勤人員都忍不住問我: 「妳很喜歡這面鏡子吼...?!」(OS: Yes, I really do..)

 

此外, 在派克市場週圍有些Gallery, 雖然裡頭的藝術品, 我們小老百姓買不起,

但是, 逛逛也很有意思!

另外, 我們還逛到一間古董海報店, 裡頭的海報都是有歷史的, 年紀比我們還大!

店員必須戴著白手套, 才敢一張張地翻給我們看...

感覺上, 好像是精品店的店員才會這樣... 而且, 老闆在介紹的時候,

可以看的出來, 他對自己的收藏很得意~

最後, 雖然我們什麼也沒買, 但是, 老闆親切熱心的態度, 讓我們獲得了一次很棒的經驗!

 

市區Downtown

a170.jpg

美國有沒有下折扣的時候, 真的差很多!

雖然, 這次去的時候, 還沒到換季大拍賣, 但是, 沒關係!

有間Nordstrom rack算是Nordstrom百貨的暢貨中心,

裡面看起來就像是Walmart那種大賣場, 看起來真的很普通...

但是, 裡頭不乏一些過季的精品, 可以找到Ferragamo, Marc Jacobs, Gucci...

等品牌, 但是, 真的要有耐心去挖寶...

 

不過, 這次在Downtown讓我大失血的, 不是這間Nordstrom Rack,

而是Macy's百貨的居家部門...

我在裡面找到了一些五折的餐盤, 而且, 我們遇到的那個Sales人超nice的!

主動提供額外15%的discount, 換句話說, 打完五折, 又再打個85折,

這樣, 相當於42折左右, 真的是買到賺到...

重點是, 花色非常的美觀, 好看又兼具實用性!

 

對了! 關於女裝, 不妨到H&M看看...

像我這種典型東方女生的身材, 居然也能找到不少合剪裁的版型!?

以前, 我總認為, 像我這種身材嬌小的女生,

美國的成衣往往過於寬鬆, 不如日系或韓系來的合身...

但是, H&M的XS很適合我, 也不用再另行修改, 而且, 它有些純棉的質料還不錯!

回到台灣, 洗了幾次, 也沒變型或褪色, 個人還滿推薦的!

而且, 重點是, 它們家的衣服, 真的不貴! 有時候, 10塊, 20塊美金,

就能找到一些質感還不錯的洋裝喔~~

 

Seattle Premium Outlet

a532.jpg

我想... 大部份的人都有逛過Outlet的經驗,

以我個人的經驗, Outlet的標價, 往往參考用就好...

通常, 它會標個original price, 以及outlet price, 以彰顯其價差,

但是, 實際上, 還是要遇到outlet自己真正有在做SALES的時候,

那買起來, 才叫做過癮!

這次, 去Seattle Premium Outmet, 正好遇到自己喜歡的品牌在打折,

所以, 想當然爾, 自然是買的不易樂乎~

 

a535.jpg

以我逛街的習慣, 我都會先把肚子填飽, 再好好的給它拼下去!

套句廣告詞, 「吃了再上!」

Seattle Premium Outlet只有一個美食街, 所以, 大部份來這裡逛的人,

也都會來這裡吃吃東西, 墊墊胃...

 

a536.jpg

美食街的東西, 不要對它期望太高...

不會到不好吃, 但是, 也不至於會精緻到哪去...

總之, 還是那句話, 填飽肚子的目的性比較重要!

 

a534.jpg

美食街的對面, 就是美國的平價精品Coach,

雖然, 個人對它沒有什麼特別的偏好, 但是, 價格幾乎是台灣的1/2~1/3,

所以, 很適合選購一些送人的伴手禮~

 

a541.jpg

如果喜歡穿牛仔褲的人, 可以到Levi's逛逛,

就算尺寸不合, 拿回台灣來修改, 都划算很多~

 

a533.jpg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Ralph Lauren,

我覺得, 如果沒有啤酒肚的男生, 穿這個牌子, 還挺有型的!

 

a538.jpg

Juicy Couture, 美國年輕女生的牌子,

它們家毛巾料的運動裝很有名, 但是, it's not my style...

 

a539.jpg

反倒是kate spade, 我個人還挺喜歡它們家糖果色的皮件,

顏色很年輕, 若搭個簡單的T-shirt, 牛仔褲, 就很有味道了...

 

a537.jpg

來自英國的BURBERRY, 在這個美國的Outlet也看的到?!

但是, 坦白說, 我不是很喜歡它們家太多logo的東西...

不過, 它們家cashmere的圍巾倒是很舒服!

如果有遇到折扣的話, 頗值得入手~~

 

a540.jpg

CRABTREE&EVELYN, 這個居家香氛的品牌,

我常常遇到去美國回來的朋友, 會順道帶幾條它們家的護手霜,

除了好用之外, 價格也是非常非常的便宜!

這天, 我們正好遇到, 全館特價品再打八折的時候,

有個放置洗手乳&護手霜的碟子, 造型還滿精緻的, 正好出清, 打2折,

結帳的時候, 再打個8折, 原本一個一千多塊的東西, 最後,

竟然合折台幣不到150?! 讓我一口氣買了6個回來送人...

 

a542.jpg

LE CREUSET, 我的最愛之一!

這家店也讓我大失血... 買了一堆重不拉嘰的盤子、湯碗不說,

又帶回了一個黃色花形的造型鍋, 讓我的廚櫃又多了一只收藏,

(PS: 請參考--[買物] 我的Le Creuset 家族大集合。)

不過, 它們也是讓我行李直逼60公斤的原兇之一...

 

a543.jpg

【結語】

  這次, 在西雅圖, 我的確是買的很開心!

  而且, 一點都不後悔! 每樣入手的戰利品, 我都好喜歡!

  看到後車廂從原本的空無一物, 到後來的全部塞滿,

  就知道, 此趟的收獲不小... 得意大笑  

  所以, 下次有機會來西雅圖玩的朋友們, 最好預留一個空行李箱來裝貨吧~

 

Seattle Premium Outlet

Address: 10600 Quil Ceda Blvd.. Suite 750, Tulalip, WA 98271

Hours: 10:00 am~ 9:00 pm (Mon - Sat) ; 10:00 am~ 7:00 pm (Su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