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3.jpg

    自從開始寫blog之後, 貝貝慢慢覺得透過鏡頭來看世界的角度很有趣,

    於是, 便希望能擁有一台小巧輕便的單眼, 且最好是白色的外殼(OS:我愛白色!)

    而符合這兩個條件的GF2, 便成為我的首選...

a044.jpg

    來一張新朋友的正面全身照, 簡潔流暢的外型, 靚啊~

    以後就要跟著我到處上山下海, 吃遍大江南北, 以及陪著我們家少爺一起成長的伙伴...

a047.jpg

    背面是則是3吋的觸控式螢幕, 想對焦哪裡, 就點哪裡,

    對於習慣智慧型手機的人而言, 真是再方便不過了!

a046.jpg

    由機身頂端往下看, 不難發現薄型的機身設計,

    不像一般單眼有如大鋼炮似的沈重。(當然, 我相信與玩家用的單眼相比, 效果還是有差的啦~)

a048.jpg

    機身的底部註明了產地與製造年份: 日本製, 2011年(還是剛出生沒多久的baby呢~)。

a045.jpg

    白色的外型, 不管到哪裡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嘻~會不會想太多啦~ )

a049.jpg

    不管怎麼看都不膩...以後, 就是妳要每天陪著我囉~

a050.jpg  

    這台GF2算是和貝貝有緣, 怎麼說呢...其實要買到GF2的平輸並不難,

    難的是它的公司貨, 常常一到經銷商很快就售罄,

    打了好幾家台中的相機材料行, 不是說沒公司貨, 就是要預購,

    (說真的, 貝貝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商家的行銷手段??想要先把平輸的存貨消化掉??)

    總之, 好不容易問到一家才剛進貨三天的店家, 貝貝在電話中請他先留貨,

    然後, 馬上二話不說, 抱著現金開車殺過去交易...

    不知道是太好賣? 還是貝貝太好講話? 老闆連一點折扣都沒有...(真的是不二價!)

    我只好鼻子摸摸, 把現金奉上, 乖乖的把新朋友GF2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