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392  

還記得香港觀光局一句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嗎?! 「來香港, 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這次, 我們三個人的韓國之旅, 也可以改成, 「來首爾, 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個人誠心的推薦, 首爾真的是很適合姐妹淘一同出遊血拼的好地方啊~ 

 

a363

這次, 我們逛了明洞(OS: 在這裡, 就可以足足逛上一整天)、梨花女子大學的女人街

(OS: 學生商圈附近的東西, 價位都不高), 以及批發的集散地-- 東大門

這幾個商圈的店家, 大部份都可以殺價, 尤其是在東大門, 講價的空間更是大,

建議同一家商店裡, 大家一起合買, 更容易有好的價錢, 別傻傻的以為全是不二價喔~  

 

接下來, 就由貝貝親自下海, 來看看韓國衣著究竟有什麼值得入手的基本款吧~

(OS: Cheryl, Vivian, 以後我不再隨便答應妳們要PO什麼實穿照了! 粉累人餒~~) 

a008

橫條紋的長袖T, 永遠都是秋冬系列的不敗基本款~

你們知道這件黑灰條紋T-shirt多少錢嗎?! 嘿嘿... 只要台幣不到150!!

我沒有少打一個零喔! 是不是不買, 太對不起自己啦~ 

 

 a009

休閒款的拼接厚棉T, 有了這件, 裡頭只要再加件衛生衣, 就很保暖!

我買的第二天, 首爾正好下雨, 天氣又溼又冷, 氣溫大約15、6度而已, 我穿這件,

裡面穿個短袖衛生衣, 外面再加個外套, 就又風雨無阻了~ 

 

a013

秋天, 女生一定要來件長版的針織外套, 就不怕早晚溫差大的氣候了~ 

 

a011

這次, 來首爾, 貝貝逛街逛到連自己的圍巾都不見了, 不知道遺忘在哪個店家? 

所以, 臨時在車站附近買了件圍巾應急, 這條彩色骷顱頭的圍巾, 一樣, 也不到台幣150元~

 

a010

這條免免灰色披巾, 帶點絲質, 所以觸感很舒服, 我和Chery都各帶了一條,

只不過, 她選的是很襯膚色的粉膚色~ 

 

a012

這條披巾是我們在東大門買的, 原本一條是20,000韓元(約台幣560元),

我們三個人共買了4條, 所以, 一條變成15,000韓元(約台幣420元)...

一開始, 老闆娘的態度還很硬, 不太肯減價, 後來, 我們使出一口價的絕招, 她就認了...

貝貝個人覺得, 其實, 有時候, 買東西之所以好玩的原因, 部份就是來自於殺價的樂趣~ 

 

a014

這條刷毛的流蘇披肩, 還有口袋可以暖手, 是買給貝貝媽的,

想到她可以一邊看著她最愛的韓劇, 一邊披著這條披肩,  就一整個覺得很韓風~ 

 

a015

來韓國, 貝貝建議不妨可以帶幾件雪紡紗材質的襯杉, 氣質馬上提升不少~ 

 

a016

這件荷葉領, 蝴蝶結的雪紡上衣, 上頭還有心型圖案的點點, 可以搭配窄裙, 就很Lady,

也可以搭配牛仔褲, 一樣也有學院風的感覺~

 

a019

Cheryl說, 每次看到這種點點的上衣, 就會想到我~

(OS: 不知道, 她以後她看到大麥町, 會不會也想到我?!

 

a021

泡泡的公主袖, 再加上領口的花造型, 珍珠裝飾, 一整個就很女人味~ 

 

a020

這件是免費的! 其實, 它是Vivian買的上衣, 但由於韓國很多店家都不給試穿,

回到飯店後, 她才發現這件的版子對她來講太小, 就直接送給我了~ 哈!!

 

a022

由於韓國很多店家的衣服都不給試穿, 所以, 個人建議, 買下半身時,

儘量選擇有彈性的材質, 才不會還要帶回台灣修改... 

 

a017

原本, 以為這件寬鬆的長版針織衫自己撐不太起來, 想要送給身材高挑的Vivian,

但她似乎不好意思收下... (OS: 不像我, 臉皮夠厚, 她穿不下的衣服, 我都直接接收了...) 

 

a018

疑?! 加個寬皮帶或是封腰, 好像好多了耶~ 

 

a023

Cheryl說, 這件衣服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上面有寫我的名字啦~ 

 

a024

這件洋裝合折台幣只要800多塊, 還有襯裡, 原本, 以為它的花色會有點村姑風... 

 

a025

其實, 套上牛仔外套, 再加上長靴, 好像走在都會區, 也不會那麼不協調了... 

 

a026

其他的內搭小物...   

 

b441   

原本, 堅持今年不再買包的我, 最後, 在韓國機場還是碰戒啦~~

看到這個哈好久的Paraty Bag, 不僅是在台灣比較少見的mini size, 又是百搭的粉膚色,

再加上Sales居然給我5%的Discount?! 說什麼也要把她帶回家, 否則, 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 便開開心心地把她給抱上飛機啦~ 這次的韓國之旅, 真可說是滿載而歸啊~~

 

延伸的閱讀:

[韓國首爾] 瘋狂血拼&美食之旅。PART3 購物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