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說這是篇敗家文, 不如把它看做是個反省文比較恰當...

因為, 一向在週年慶都會事先做功課的貝貝, 沒想到, 也會有那失心瘋的一天~

(PS: 貝老爺請勿入!!  )

 

a024.jpg

話說, 週年慶必敗的化妝品早在VIP預購會的時候, 就已經全數備齊...

連限量的Le Creuset 鑄鐵鍋也在當天就已經完成訂購的手續,

只是, 為了配合銀行加碼贈的活動, 貝貝還是得親自跑一趟,

來完成刷卡的動作, 然後就準備立即閃人,

沒想到!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餘, 我還是"不小心"就給它來個大亂購了...

("亂購"的定義就是: 完全不在購物名單裡的品項, 且非迫切性必須品。)

 

a034.jpg

就是為了這個夾子, 貝貝才踏入一樓的Ferragamo...

前幾天, 貝二少因為調皮, 把貝貝這只髮夾丟到馬桶裡洗澡去啦~

(真的只能說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可是, 不論髮型是公主頭或是馬尾, 它們家的夾子都可以輕輕鬆鬆地夾的很緊,

所以, 貝貝當然只好再買個一模一樣的囉~ 總不能披頭散髮的出門吧...(OS:藉口嗎?! )

 

a035.jpg

沒想到, 熱情的SA, 問我要不要"順便"帶個同色系的髮箍?!

此時, 腦海裡突然蹦出Gossip Girl裡的Blair (Leighton Meester飾),

於是, 就這樣默默地給它敗了下去...

 

a036.jpg

(有請專屬模特兒來張實戴圖)

 

a025.jpg

接著, 眼光又"不小心"描到後方的女鞋區...

這雙正紅色的經典款, 因為顏色太搶眼, 讓我的視線很難從它身上移開...

 

a030.jpg

再加上SA強烈大推, 說這個顏色很搶手, 還不一定有我的尺寸呢~

於是, 貝貝姑且抱著看它是否有緣的心態, 就試穿了一下...

 

a029.jpg

結果, 雖然沒有我的尺寸, 但是, "服務態度極佳"的SA立刻說可以幫我調貨,

貝貝想到即將到來的Christmas以及過年都有場合可以穿, (OS:有即將到來嗎?!  )

於是, 就開心地給它刷下去了...

 

 

a026.jpg

後來, 貝貝想想還是平底鞋比較適合帶貝家兩位小少爺出門,

於是, 就又"順道"去了隔壁的鄰居, 看看有什麼新進的顏色?!

 

a027.jpg

說真的, 它們家的平底鞋可是貝貝的最愛, 個人認為比Chanel、Repetto, Bally...好穿,

對它愛用的程度, 還曾經把它操到壞掉過...而且, 我都把它當做是開車鞋,

(PS: 女生穿高跟鞋開車, 真的是件危險的事啊~)

可以靈敏地感覺到踏板的輕重, 大幅提高開車的安全性! (OS:又是藉口嗎?!  )

 

a028.jpg

而且, 當天好巧不巧, 貝貝穿了件有點刷白的牛仔短褲,

在試穿鏡前一比, 真的是好搭啊~

於是, 就興沖沖地把它給抱回家了...

 

a031.jpg

此時, 貝貝開始有種豁出去自暴自棄的心態了...

感覺一樓國際精品不宜久留, 乾脆再到樓上的Ed Hardy看看有沒有最新一季的新貨,

而這個用小卯釘貼成有點bling bling的棒球帽,

有點變化又不會太花俏, 頗符合我喜歡低調一點的感覺...(OS: 它們家的東西有低調的嗎?!)

 

a032.jpg

(再請專屬模特兒來張實戴圖)

 

===================================================================

 

既然, 戰利品都出來見客了, 補幾張貝老爺最近送貝貝的小香好了~

 

a037.jpg

淡淡的奶茶色, 我喜歡!

 

aa042.jpg

荔枝皮的也比較不怕磨損...

 

總而言之, 我發現既使事前做了功課, 列好購物清單,

還是會有"出挫"的時候, 唉~~計劃是給理性的人實踐, 感性的人參考的...

下次, 為避免這種情形再發生, 我還是不要獨自一個人前往週年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