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9.jpg

一般人出門的必備三物不外乎: 錢包、手機,以及鑰匙,

而貝貝我還多了一個隨身必備的東西...那就是太陽眼鏡!

因為超愛素顏出門的我, 為了避免嚇到路人, 所以, 不論陰晴, 它絶對是和我形影不離的啦~

 

a020.jpg

秉持著愈大遮愈多的原則, 我一向都比較偏好鏡面較大的太陽眼鏡,

這樣戴在臉上還有小臉的功能, 哈~

 

a042.jpg 

這次新入荷的Chloé太陽眼鏡, 貝貝選了裸膚色的鏡框,

再配上漸層的鏡片, 適合任何季節。

 

a015.jpg

低調的鏡架, 不仔細看, 根本看不清楚Chloé的Logo, 我喜歡!

 

a016.jpg

半透明的鏡架裡, 隱約可以看到內含金屬支撐架,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實際上的功能, 但是, 倒增添不少質感~

 

在買完太陽眼鏡之後, 貝貝要去好友Coco的服飾店看看剛到貨的秋裝囉~

坦白說, 貝貝我願意花三個半小時吃一頓大餐, 可是, 要我花同樣的時間逛街買衣服,

然後, 不停地試穿再試穿, 那就沒辦法囉...

所以, 通常我都喜歡到認識的店家補貨, 尤其是有眼光的老闆娘早就先幫客戶篩選過一遍,

她會依照每個客人的style以及身形, 幫妳挑選最適合的衣服,

這時我們的工作只要簡化到試穿以及決定就好,

連價錢都不用討價還價, 因為是熟客, 所以有個性的Coco是不會虧待我們這些好客人的~

a040.jpg

這套上衣以及短褲我很喜歡, 既可以去好一點的餐廳吃飯,

平常穿出門也不會很突兀, 重點是穿起來也很舒服。

 

 a039.jpg

 這套紅黑對比的雪紡上衣及窄裙, 頓時讓我有種化身為OL的錯覺~

 

 a038.jpg

 今天挑選了幾件上衣, 來搭配這件有抓皺紋路的小喇叭褲...

 

 a036.jpg

黑色的T-shirt, 果然很顯瘦!

各種造型的電吉他圖案, 帶點rock的風格, 如果戴個Ed Hardy的棒球帽應該很搭!

 

 a037.jpg  

這件有點魟袖的上衣, 圖案可愛, 布料又很舒服,

買完後的第二天, 馬上穿出門去接送小孩...連幼稚園的老師都忍不住問我在哪裡買的?!

 

唉~如果說, 秋天對日本人而言是所謂「食慾的季節」,

那對我而言, 九月~十月可是「購物慾的季節」,

想到即將來臨的週年慶, 看樣子, 這陣子的信用卡金額又要飆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